小橘子

学生随缘更新ヽ(*´з`*)ノ

《进化的明天》(三)巍澜 楚郭

架空架空架空
开始写文才发现高产太太们的辛苦
其实我在纸上早就写了好多
奈何打字好慢
求评价鸭(//∇//)

在昨晚的一番折腾后,清晨的特调处是从丧尸的嚎叫声中醒来的。

沈巍睡眠浅,先起了床。他看着床上熟睡着的赵云澜,脸上的笑意里是满满的幸福。

不论何处,不论何时,只要你安好,我就是晴天。

赵云澜的脸色比昨晚好多了,沈巍上前俯身帮他掖了掖被子,四处检查看没有露出来的地方后,眼神停在了赵云澜的熟睡的脸上。

面色终于红润了起来,嘴唇有意无意的微微撅着,像是在索吻。

沈巍的目光在赵云澜的嘴唇处停了好久,终是轻轻的、几乎虔诚的表情的吻了上去。谁知才刚离开,就被赵云澜搂住了脖子,“沈教授,偷亲可还行啊?”赵云澜其实在沈巍帮他掖被子时就醒了,感觉到唇上一热时心里都快乐开花了。

媳妇好不容易主动一回,能这么容易就放走吗?

“早安吻应该是这样的啊~”赵云澜刚醒的嗓音里还带着奶音,故意上挑的语气和刚刚的一句“沈教授”让沈巍羞耻度爆表,此时口中赵云澜柔软的唇舌使沈巍脑子里一根名为理智的丝线彻底断开。

有一件事情叫晨勃。

白日荒淫。

沈巍扶着赵云澜,赵云澜扶着腰出了房门。
大庆微不可察的撇了撇嘴,“啧,大早上的第一口是狗粮。”此时小郭和老楚从厨房里端着早饭出来,“沈教授,赵处,你们醒啦,诶呦昨天吓死我了,正好我和楚哥做了早饭你们……啊!”郭长城只顾着说话,脚下左脚绊右脚,眼看着手里的汤就要撒,大庆嗷地一声跳开,楚恕之傀儡线稳住了要倒的郭长城,沈巍一手在空气中包住了泼洒出去的汤,一手把赵云澜护在身后。

除了碗碎了,没有任何损失。

楚恕之还在这期间抓住了一只苍蝇。

楚恕之放下手里的东西,上前扶住郭长城“一天天毛手毛脚的,什么时候能不让我操心。”郭长城不好意思的笑笑,手脚慌乱的蹲下,把手向碎片伸去,楚恕之拍掉了他的手,“再把你的手划了!”郭长城不好意思地笑笑,把手覆在碎片上方,慢慢的有乳白色的光自他的掌心晕开,片刻后当他移开手时,那碗俨然完好无损,甚至比之前还要来的有光泽。“楚哥,你看,我修好了”郭长城捧起碗,抬头向楚恕之可爱的笑,眼眉弯弯,清澈的不含一丝杂质。楚恕之身体一僵,不协调的撇过头去,“还算有点用。”话虽这么说,但耳尖却诚实的红了起来。

赵云澜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面对此情此景,只是呵呵干笑两声,“呵呵……那啥……都有新技能了哈……”

吃过饭后,特调处的一行人都很默契的收拾完碗筷,都坐在了桌前。

“大家面对现在的形势都很清楚。”开口的是赵云澜,“我也就不多说了。”

此时背阴处的窗上砰的一声响,一只丧尸血肉模糊的贴在玻璃上嚎叫。

郭长城抖了一下,他身边的楚恕之安抚的握住了他的手。

桑赞叹了口气,起身走向窗边抬起手,强烈的刺目的光自他手中射出,丧尸和遇见阳光一样的效果,化作了灰烟。

“看来我们需要从新介绍一下了。”沈巍推了推眼镜,沉声说着。

“祝红,精神链接。”

“大庆,化猫。”

“郭长城,复原。”

“楚恕之,傀儡线。”

“汪徵,植物生长。”

“桑,桑赞,发,发光。”

“林静,计算强化。”

“好,那么我和沈巍的能力相似,大家也都看过,既然都有了新技能,就要用起来!”
赵云澜之前把少有的正经全部用在了工作上,现在则放在了生存上。

沈巍本想再说些什么,动了动唇却又放下了。

反正能护住他就好了。

老楚小郭和汪徵桑赞自告奋勇地出去找吃的。

四人便出发去了最近的超市,桑赞手里发着光,走在前面。

四周确认无丧尸后,关上了大门,四人便分去扫荡。楚恕之不放心郭长城,一直跟在他身边。二人在超市里慢慢走着,倒是找回了之前逛超市的感觉。

“欸?今天是团圆节啊。”

郭长城走到了日历架前,“今年团圆节我本来是想在处里包饺子呢……”他低下头苦涩的笑笑,“这不是包饺子。”

楚恕之眉眼间微动了动,伸手去揉郭长城的脑袋,他头发细软,毛茸茸的触感在指间像是在摸小动物。郭长城回过头来,眼圈微红,扯着嘴笑道:“瞧我,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这个……”“包。”郭长城一时没听清,“楚哥?你说什么?”“我说包,今晚咱们就回去包饺子。”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的眼睛,“傻小孩,在哪不是过节。”

郭长城觉得心被什么温暖的东西攥住了,他突然觉得,现在的世界和之前没什么不一样。

一样的人,一样的逛超市,一样的幸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