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学生随缘更新ヽ(*´з`*)ノ

【巍澜】[论坛体]公交车上有咸猪手,在线求助!

1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我现在在公交车上,一个老男人贴着那个小姑娘好久了……

[图片]

2楼

田园女权去死:

估计心里乐开花了吧,呵呵。(已删除)

3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楼上是有什么疾病吗?麻烦楼主删他评谢谢。

4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已删,键盘侠和直男癌慢走不送,话说那个老男人真不要脸,小姑娘往旁边挪了还贴上去。

5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楼主先把那人照片存好,过后报案。

6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已留,谢谢提醒。

7楼

龙城沙雕:

楼主可以装熟人和那姑娘聊天,我就不信这样他还敢接着耍流氓!

8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好的,我去了……欸?

9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楼主怎么了?

10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一个皮衣胡子小哥把他俩隔开了,好暖!

11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妈鸭这不是赵处长吗!

12楼

巍澜赛高:

我刷出了什么啊啊!!

13楼

赵局龙城靓仔:

啊啊好A!话说赵处已经是赵局了哦。

14楼

嗑cp的成医生:

姑娘们先别急着嚎,这个耍流氓的男人看起来不太对,面色蜡黄,极度消瘦……

15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天哪!那人干什么啊!

16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楼主怎么了?楼上上的话让我也觉得不对,这看起来像是吸毒了啊!

17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刀!他手里有刀啊啊!!

18楼

巍澜赛高:

卧槽什么情况。

19楼

赵局龙城靓仔: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需要报警的话发1过来!!

20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赵局好帅啊啊!那人一掏出刀就被赵局放倒了,现在车停在路边了。

21楼

嗑cp的成医生:

麻烦楼主观察下那人是不是神情恍惚?吸过毒的人一般神志不太清醒!

22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他现在被车里的男士们牢牢摁在地上,嘴里一直在念叨什么,听不太清。

23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赵局手臂受伤了还在控制现场,有没有人可以给沈教授打个电话?我们在这里!

[定位]

24楼

嗑cp的成医生:

我有,我去打。

25楼

巍澜赛高:

呜呜心疼赵局……那个被非礼的小姑娘还好吗?

26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小姑娘除了被吓到以外没什么事,赵局倒是留了好多血,我身上带了些急救物品,现在去给赵局包扎,一会见……

27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虽然不清楚赵局是谁,但是真心向他致敬!

28楼

巍澜赛高:

姐妹不知道赵局是谁?就是大战后从地星回来的赵云澜啊!

29楼

赵局龙城靓仔:

呜呜别提大战,那次他们真的……

30楼

龙城沙雕:

那次赵局和沈教授差点就回不来了……

31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哇竟然是他啊!果然是英雄!

32楼

嗑cp的成医生:

我刚跟沈教授打完电话,他说他马上就到,姑娘们怎么突然伤感?

33楼

(楼主)

老子嗑的cp最甜:

我回来啦!赵局让我帮你们带个话,说他没事哒!还送了我棒棒糖,开心。

[图片]

(图中赵云澜标准剪刀手,笑嘻嘻看着镜头)

34楼

赵局龙城靓仔:

呜呜呜嘤,抬可爱辽!!羡慕楼楼!

35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被圈粉了啊!

36楼

巍澜赛高:

手上的绷带还渗着血呢,心疼。

37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沈教授到啦……哇这气压好低。

38楼

龙城沙雕:

哈哈哈赵局受伤了能不低吗,护妻狂魔了解一下?

39楼

巍澜赛高:

哇沈教授也太快了吧,这才不到五分钟,从龙城大学到那怎么着也得十五分钟吧?

40楼

龙城沙雕:

不许说我们沈教授快!人家长着呢!

41楼

赵局龙城靓仔:

楼上你怎么肥四?突然开车??

42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哈哈哈你们够了!沈教授走过来的时候狠狠才了那人的脚,他肯定不是故意的吼吼吼~

43楼

嗑cp的成医生:

呵,是心机巍巍了。

44楼

赵局龙城靓仔:

楼楼我开车到啦,听说沈教授不会开车,我送他们啊。

45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好呀好呀!他们往……欸?人呢?这也太快了吧?姐妹你是不是那个红色开双闪的车?

46楼

赵局龙城靓仔:

对对对!楼楼你是不是那个穿白色毛衣挥手的那个小姐姐?

47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就是我啊!姐妹!

48楼

赵局龙城靓仔:

楼楼!

49楼

龙城沙雕:

认亲现场嘛哈哈哈哈哈

50楼

(楼主)老子嗑的cp最甜:

我们要把人送去派出所啦,姐妹们再见!

51楼

祝我的前男友原地爆炸:

注意安全啊,楼楼再见!

52楼

嗑cp的成医生:

关注他的精神状况,控制好他,一路平安呐!拜拜!

53楼

龙城沙雕:

羡慕两位姐妹面基,拜拜啦!

54楼

巍澜赛高:

今日份的狗粮已经收到,谢谢楼楼,再见!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