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学生随缘更新ヽ(*´з`*)ノ

这法子到底好使不好使

“宝贝儿,和小乖龙读书累不累啊?哪吒和我研究出了新法术,我变给你看看呀?”


沈巍抬头,把目光从手中的书转移到赵云澜布灵布灵闪着小星星的眼睛上,颇为无奈地挑了挑眉。


赵云澜,哪吒,法术。


这三件事物,光是放在一起就能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沈巍心累地想。


果不其然,下一秒沈巍的头上就多了对白白的兔子耳朵。


赵云澜乐得不行,又是凑近了观摩,又是上手揉捏:“原来小巍是只可爱小白兔哈哈哈哈,老公我很满意!”


老实孩子敖丙在旁边一脸震惊,显然是对突如其来的狗粮有些发慌。


你们上古的前辈原来在家这么不正经的吗?


沈巍真明显习惯了爱人的顽皮,伸手把赵云澜往自己怀里一拉,靠近了凑在人耳边,用如大提琴般地低音说:“是不是小白兔,难道你不知道?”


本就别有深意的话,贴在耳边吹着气说杀伤力更是成倍增长。调戏不成反被撩,赵云澜偃旗息鼓,红着耳尖窝在沈巍怀里不吱声了。


目睹全程的敖丙在一旁歪了歪头,好像明白了什么。


回家后,哪吒凑过来兴致勃勃地对敖丙说:“敖丙,你看我给你变个好玩的!”


“嘭!”敖丙头上多了对猫耳朵。


“哈!小爷我就猜到是猫,大叔还说我小屁孩没经验,这不是猜准了嘛~”


哪吒一手插着裤子,一手揉了揉软乎乎的猫耳朵,颇为骄傲的样子。


敖丙忽然红着脸,伸手抱住了哪吒,薄唇凑近耳朵,声音细若蚊呐:“是……是不是小猫咪,难道……你不知道吗?”


台词太过羞耻,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却把哪吒听得一瞬间大脑空白。


草。哪吒心里只剩这一个字


他也确实那么做了。


第二天,他俩没去斩魂使和昆仑君府上玩了。


斩魂使大人,您的法子不好使。敖丙趴在床上委屈巴巴地想着。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