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学生随缘更新ヽ(*´з`*)ノ

【楚郭】论我在相亲时萌上的cp

路人视角
有些沙雕
求评论里找我玩啊(//∇//)

我就是在那家可以做三分熟宫保鸡丁的餐厅和小郭警官相亲的女生。

不要以为我萌点奇特,小郭警官是真的可爱,西皮是真的好嗑。

言归正传。

一开始,我对于这场半强制的相亲是以“好聚好散”的态度来的,我礼貌性的早来了五分钟,就在我刚坐下掏出镜子想看看妆花没花时,就从镜子里看到了小郭警官,另一位苦逼的相亲人士。

他背着斜挎包,双手紧紧抓着包带,步伐慌乱,不时地回头望望,眼里是对身后那人满满的信任和依赖。

哎呦?这年头相亲还能带队友吗?

我一边为我们俩被迫相亲的命运叹息,一边对他的“队友”有些好奇。

他终于找到我了,一个人走了过来,身边没有其他人。当时我以为我想多了,便打个招呼。

“您好。”

“您吼…不是,您好……”

这么紧张的吗?

我又不会吃人。

看来真是头一回相亲了。

我忽然对他有了一种前辈的保护欲。

“哈哈,其实你也不用这么紧张的啦。”

我出声安慰,他的小眼神终于和我对上了。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水灵灵的大眼睛,肤色白里透红,虽然不是真心的笑,但是我被萌到了。

好像小鹿啊。

好可爱哦。

想摸他头。

但是这么紧张好累的吧哈哈哈哈

于是我非常善良地不断引起话题,一开始他有些紧张,后来慢慢的就好起来了。

但是他的目光总往旁座飘,我想起了他进门时的样子。

哦~原来队友在隔壁。

于是趁他低头看菜单时,我决定偷偷看一下他的队友到底是何许人也。

毕竟能陪朋友来相亲的人不多。

事实证明我当时太天真了。

我的目光还没落到他身上超过两秒钟,他就像是察觉到了一般,阴恻恻地抬头,狭长的凤眼冷冷地看了我一眼。

我突然有些害怕,还打了个寒战。

我是抢了你对象吗你跟我这么大仇?

嗯……等等……我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此时和我相亲的小郭警官非常贴心地问我想吃点什么,忽闪忽闪着大眼睛一脸人畜无害地看着我。

旁座冷脸帅哥的面色更差了几分,周围的温度仿佛都低了几度。

“嗯……我都好的!听你的吧!”

我的求生欲说来就来。

但冷脸帅哥的表情更臭了。

“要不……来份宫保鸡丁?”

他往后一靠,用冷得带霜的脸色扫了我一眼。

呜呜呜大哥要不你点吧!妈妈我好怕啊啊!!

惊心动魄的点餐时间刚刚过去,我刚吁了口气却听到旁座的冷脸帅哥叫来了服务生。

他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菜单上刚刚我点的宫保鸡丁,压低了的嗓音好像是寒冬里结了霜的铁锈“我要一份宫保鸡丁。”说着他直视着我“三分熟。”

实锤了。

不是我错觉。

他就是针对我。

三分熟是在说我是小三吗?

所以你俩为什么来这和我相亲?

我头脑一阵风暴,勉强得出两条结论。

一、坐我旁边的是攻,对面的是受。

二、我不该在这里。

可算想通了的我感觉倍儿棒,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开开心心地吃饭,本本分分地脑补。

寻摸着差不多了,于是想了个婉转的措辞,人小郭警官挺好的,不能让人伤心不是?所以一顿巴拉巴拉之后

“……其实我觉得你也挺可爱的,要不……”

我下半句的做朋友还没说完,只见旁座的冷面帅哥突然起身,大步流星地向我们走来,一把拽起一脸懵的小郭警官。

“长本事了,还敢自己出来相亲了?”

语气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在原地。

exm???

回到家我左思右想这是到底怎么算以及如何向我的老娘交代之时,我新的微信好友,小郭警官来信息了。

“刚刚处里突然有事,一起走的是我朋友,实在不好意思。”

呜呜呜嘤太贴心了您真是个小天使!

“还有,我有喜欢的人了,抱歉。”

嗯?

什么??

我没看懂???

我在大脑里极速检索我说过了什么,终于,最后那句未说完的话“其实你挺可爱的,要不……”浮现在我脑海里,金光闪闪。

尤其是我脑补出的那几个代表省略号的点。

五光十色。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呐,连省略号都可以代表这么多含义……

个屁咧!

我说什么了啊求求您停止想象吧啊啊!!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

经过一番失去理智的嚎啕之后,我冷静地分析了起来。

有喜欢的人?

不不不同志们别瞎想,我只是替冷面帅哥着急。

于是我决定套个话。

“没事,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没什么好抱歉的啊,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发出去我就后悔了,把“她”打成“他”了。

不过正好试探一下。

“他对我挺好的,虽然有时看起来有点吓人,但是他还是关心我的。”

没纠正。

还顺着错了。

加上这描述……

祝你们幸福。

不过幸福归幸福,看着样子是互相单相思啊。

“那他知道你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他好像把我当弟弟看。”

嗯哼?

当弟弟看还给我甩脸色??

当弟弟看还陪你相亲???

当弟弟看还在关键时刻拉你走????

小天使呐你可长点心吧。

“不能吧,我看他也不像啊?”

“你怎么知道是楚哥?”

“哦原来冷面帅哥姓楚。”

“……”

请叫我“套话小能手”。

一阵沉默之后,我以为他睡了,结果他又发来一条:

“连你都看得出来,那楚哥肯定也明白。”

等等这话意思不太对?

“他果然不喜欢我。”

不不不小天使不是这样的啊!!!

“emmm个词叫当局者迷,你楚哥毕竟是个汉子,应该比较粗心,他肯定没看出来!”

“是吗?”

“对呀对呀!所以我觉得你当面告诉他比较好。”

“可是我不敢,不知道怎么说。”

“怕什么!我给你语音,我告诉你!”

“真哒?谢谢你!”

“谢啥,相亲一场也是有缘,这个忙朋友我还帮不上?”

计划通。

“你说吧!我开免提做笔记!”

“好!我给你讲啊你就……”

“长城?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

我拿着手机的手一抖,这不是冷面帅哥的声音么……

“跟谁打电话呢?”

“唔……正好!你帮我跟楚哥说吧!”

嗯???

等等!!!

闹半天你们都同居了嘛?!

那还要我干嘛啊??

你不敢说我就更不敢说了啊!!

“那个……您好。”

“您好。”

“我是……小郭警官的……相亲对象?”

“……嗯?”

我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

不过你俩都同居了告白这种事情让我这个相亲对象做真的好嘛?!

真是操碎了心。

“小郭警官喜欢您,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我知道啊。”

“我们正谈着呢啊。”

“欸?”“欸?”

电话里同时想起我和小郭警官两个人的声音。

我懵了,我估计小郭警官也懵了。

接着我就听到咣当一声,应该是把手机放下了。

“呵,小傻子。”

“唔……等等,楚哥……哈啊……电话还没断……”

然后我就被挂了电话。

我觉得我应该生气才对。

但是我没有。

呜呜呜嘤我嗑到真的了好甜!!!

过两天我又和朋友一起去那家餐厅吃饭。

缘分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一份三分熟的宫保鸡丁。”

我听到旁座有人如是说到。

哦?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果不其然,旁座坐着小郭警官和冷面帅哥。

小郭警官冲我友好地笑笑,冷面帅哥也打了个招呼。

这次小郭警官的笑是真心的了。

真心的都要冒粉红泡泡了。

真可爱。

话说冷面帅哥笑起来也挺好看的欸。

还有原来他是真喜欢吃三分熟的宫保鸡丁。

祝他们幸福。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