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学生随缘更新ヽ(*´з`*)ノ

【原创】评论

呜呜呜是我的心情了( ´艸`)

江枫渔火:



那是小透明第一次将自己的文章在网上发了出来,她的内心忐忑不安,根本不知道发上去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赞许。


可是她仍然要发,因为她喜欢。




可想而知,那一次,她的文章热度并不高。小透明看着自己寥寥无几的热度,内心有一丝难过,但是她知道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突然,她的手机响了一声。有人喜欢、推荐并且评论了她的文章:“写得很棒,加油!”




原来,自己也是可以被人喜欢的啊!


有了这个动力,小透明更加勤奋地更文。而她注意到,她每发一篇文章,喜欢、推荐还有评论区里都会有一个熟悉的账号出现,而那个账号从她第一次发文开始,就在评论区一直鼓励着她。


小透明心想,就算是为了唯一的一个观众,她也要努力写下去。




两年之后,小透明已经发了100多篇文章,而她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成为了太太。她的每篇文章下面都有无数条评论,包括一些字斟句酌的长评。


而那个从一开始就鼓励她的那个人的评论却被顶到了后面。


可是已经成为太太的她却还是很关注那个人的评论,她想,是你的陪伴和支持才使得我走了那么久,才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惊喜,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


————


感谢我得到过的每一个喜欢、推荐和评论!爱大家!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当然还有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1)

热度(54)